關于我們
公司簡介 企業文化 聯絡我們
  • 公司簡介
  • 首頁 > 關于我們 > 公司簡介

      昇飛機械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為生產測試專用機設備的專業制造廠商,成立宗旨本著專業、誠信、務實的理念,以「技術服務好 快速高效率 專業有創新 保證優品質」目標之昇飛機械自動化科技,結合壹批機構、電子軟體、自動控制的精英工程師,在於解決客戶的難題、得到客戶的信賴、贏取客戶的滿意。
   從接單設計、加工制造、成品組裝,到銷售服務等壹貫化的作業結合,昇飛永遠保持最強勢的競爭力和最佳的服務及最具彈性的配合度。我們客戶行業有電子、光電、 生技醫療、五金----等產業,我們擁有豐富的技術團隊及專利。
   昇飛機械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結合了一群在機械、電子、軟體、自動化控制方面學有專精的菁英工程師,致力於自動化控制系統軟硬體研究開發及各種力量測試儀器的開發及應用。昇飛機械在自動控制設備領域成立以來,分別在家電產業設備,汽機車生產設備,消費性電子工業生產線自動化設備及研發品管部門之測試機種均有突出的客制化設計能力,已經在台灣及大陸提供產業自動化設備。無論是家電設備之專用機,產線自動組裝線,自動鎖螺絲機,連接器的插拔力試驗,Notebook360度轉軸的壽命試驗及力量測試,或是資訊產品的按鍵壽命試驗…等,都是昇飛機械努力深耕的領域。 在各種生產自動化線及測試專用機的領域裡,昇飛機械的工程師們不斷進行產品技術研發與專業技術的提升,並獲得業界一致好評。 
   公司產品憑藉優良的品質和優秀的售後服務,不僅贏得了廣大公司廠家的信賴,更為昇飛機械獲得優質穩定的客戶。在經濟全球化及電子商務時代的到來,昇飛機械全體員工堅持不懈的充實自己,我們堅持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的價值。本公司除了在台北設有總公司外,也在安徽合肥及廣東均有設立服務據點。以便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本公司自行開發產品有:桌上型雷射切割機,雷射銲接機,自動鎖螺絲機,轉軸壽命試驗機,轉軸扭力/角度試驗機,Notebook按鍵測試機,三軸立式全自動荷重試驗機,橫式全自動荷重位移試驗機, Notebook360度轉軸試驗機,扭力試驗機,耐磨試驗機…等產品。並可根據客戶之要求生產各種自動化設備及相關治具,規劃各種自動化產線。近年來更跨足在醫療生技產業之自動化設備設計製造。
   在測試機種部分可使用人機介面之PLC控制或採用Windows 視窗中文軟體介面的測試操作機種,測試皆可依據客戶需求化面設計,直接設定參數控制,功能多樣化,操作簡單容易,可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由於本公司的產品功能齊全,品質穩定,在經過市場多年的考驗,現在已深受廣大客戶的肯定。目前在自動化設備、生產功能單一機台及測試機種,均有廣大的市場。雷射切割機Notebook搖擺壽命試驗機,荷重試驗機…等產品亦深受好評。
   本公司之產品均經由嚴格檢驗出貨,故廣受國際知名大廠的愛用。如 松下、鴻海、台達、宏碁、華碩、仁寶、廣達、宏達電…等知名大廠均指名使用本公司產品。信譽優良,值得您的信賴。